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事窗口”解决大问题

2016-12-10 07: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金亮 杨立峰

(王金亮 杨立峰)日前,哈尔滨车辆段为方便职工快捷办理退休、医保、住房公积金等事项,成立职工办事大厅,为职工提供“流程式、一站式”服务,受到了大家欢迎。

办事大厅强化了便捷服务职能,做到“手续齐全立即办、时间紧迫加班办、职工不便家属办、情况不熟帮助办”,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为职工及家属提供方便。办事大厅通过窗口受理、内部流转,把能立即办理的事情立即办成,不能立即办理的事情承诺办结时限,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同时,办事大厅还为职工配备了休息椅、饮水机、复印机等设备设施,在窗口设置咨询服务台,还张贴了办事流程图,为职工及家属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发挥了小邪办事窗口”解决大问题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