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车铁路货车出口阿根廷

2016-12-10 07: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郭骏浩

(杨建光 郭骏浩)近日,中国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出口阿根廷的300辆铁路货车订单交付。该批铁路货运产品的出口掀开了中车太原公司整车出口国外的新篇章。

2014年底,中车太原公司中标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中的部分货车产品项目,与对方签订了100辆米轨敞车和200辆米轨石砟漏斗车采购合同。2015年8月,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中车太原公司生产出的样车通过了公司级技术鉴定。2016年7月,中车太原公司启动了100辆米轨敞车和200辆米轨石砟漏斗车的批量生产工作。

今年11月初,中车太原公司生产的300辆出口阿根廷铁路货车运抵天津港,并顺利通过用户验收。目前,该批产品已有部分抵达阿根廷,正陆续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