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高标准做好退役士兵运输工作

2016-12-09 08: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祎 黄玉昆

(杨滨 刘祎 黄玉昆)从12月初开始,沈阳铁路局管内各站陆续拉开了退役士兵运输的帷幕,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密组织,优质服务,确保安全。

为给退役士兵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沈阳局对退役士兵运输工作实行购票优先、上车优先、中转换乘优先、行李托运优先的“四优先”政策。

沈阳北站、沈阳站等专门成立了军运领导小组,指派专人每日核对计划,动态掌握军运人数、列车到开时刻及停靠站台,组织好候车、乘降等各个环节。各车站还广泛开展了“为退役士兵送温暖”活动。大连站的“吕玉霜服务台”组建了军运服务小分队,热情为退役士兵送茶倒水、缝补包裹、提送行李。

同时,各车站还在候车大厅悬挂欢送标语,并编写了热情洋溢的广播词,为退役士兵营造温馨的返乡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