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文化”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2016-12-09 08:3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去年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七公司葛乌项目部在干好施工生产任务的同时,通过开展“家文化”建设活动,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

项目部单身青年较多,为解决他们的婚恋问题,项目部设立了3000元的“红娘”奖,发动身边员工给单身青年牵线搭桥。目前,项目部已为7名青年介绍对象,其中有1名青年与女友牵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今年4月9日,项目部为这对新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工地婚礼。

今年中秋节,由于工地封锁转线,员工无法与家人团聚。项目部提前为员工家属寄去了月饼,并在每盒月饼中以单位名义写了一张贺卡。这一举动,让员工及家属们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项目部还坚持从改善员工伙食入手,推出养生早餐,根据员工特殊需要,增设生日餐、病号餐、探亲餐。项目部开展的评寻星级”宿舍活动和免费体检、建“工地探亲房”等举措,得到了员工的高度认可。

项目部积极关爱新员工成长,定期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解答他们在新环境中遇到的困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