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暖手宝 传递家温暖

2016-12-08 14: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意

“今天真是冷啊112月2日的早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财务部彭菊一进单位大门就边跺脚边感慨。

没错,武汉进入冬季后每天都湿冷湿冷的。而该公司又地处武汉远城江夏郊区,地势空旷,气温本来就比市中心要低3到5度,且办公楼在一小水塘上架空建成,四面通风,更显寒潮。

不多会儿,走廊里传出了各种声音:“我们房间的空调启动不了。”“空调能启动,就是不暖和。”“我手指都僵硬了,敲键盘老敲错”……

突发其来的大幅度降温天气始料未及。见此情景,书记都映节立马叫上办公室主任杨小嬿像是在交代着什么?

一个多钟头后,办公楼走廊里突然发出一句洪亮的声音:“请同志们赶紧到办公室领东西喽。”一时间,同志们纷纷奔向办公室。

“哟,是暖手宝啊!真好,这下办公手不会僵硬了。”财务部彭菊高兴地说道。

“是啊是啊,这东西充好电哪冷就放哪里,小巧灵活又方便。”看见是暖手宝,安全主管周寿琴也不停地叫好。

“咱单位就是不一样,多体贴,这就叫家的温暖啊1仓储部黄红卫更是欣慰地夸奖道。

暖手宝,东西虽小,可谓雪中送炭,温暖人心,人人称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