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16-12-07 15:0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段党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并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等形式及宣传橱窗、广播、微信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该段所属各车间也积极响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活动:集宁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党员再次观看全会视频,检修车间党总支组织党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集中讨论,呼和运用车间党总支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加强对违章人员的帮教,集宁整备、二连等车间党总支号召党员在工作中积极作为,杜绝机车“带脖上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