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到瓮马项目部进行调研

2016-12-07 09: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徐亚

本站福泉讯( 徐亚 )近日,浦发银行贵安支行行长张琪一行到瓮马铁路进行调研,瓮马公司董事长隋福金、总经理李夏阳、副总经理潘勇、计财部部长蔡凯、一标经理李天明等陪同调研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琪一行到瓮马铁路沙坝隧道、背后河大桥进行参观,李天明就当前施工进展情况、重大控制工程施工工艺、现场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提出的有关问题。

通过对现场参观和听取介绍,张琪首先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局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铁军,对瓮马铁路承建的标准化施工建设、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瓮马铁路融资工作,为瓮马铁路资金保障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也将积极开展瓮马铁路南北延伸线融资授信批复工作,为瓮马铁路南北延伸线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沙坝隧道出口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