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真心赢得客户真情

2016-12-07 08: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3月24日,延安车务段蒲城东站职工接到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站发来的干果一批50件,该批货物实际到达卸车只有37件,丢失13件。蒲城东站职工立即核实,西安西站编制的货运记录与实际到达货物损失相符。

3月25日,蒲城东站联系了收货人蒋女士,将卸下的37件货物连同货运记录交付给蒋女士时,她拒绝领货。车站营销人员赵锦和蒋女士耐心解释,对她的货物在运输中发生损失表示道歉,随后依规章计算货物损失款额为1690元,并讲明了理赔的相关规定及需要的相关资料。通过细致的讲解,蒋女士表示理解,愿意将货物领回家后进一步商量理赔事宜。

两天后,车站营销人员主动打电话联系蒋女士,了解到蒋女士因为干果门店生意较忙,一直没有时间到车站办理理赔手续。3月31日,车站营销人员主动上门受理客户的理赔工作,帮助蒋女士填写了赔偿要求书,收集赔偿资料,同时向客户宣讲铁路货物保价运输的特点和对客户权益的保障。他们的周到服务让蒋女士和她的爱人非常感动。

4月6日,营销人员接到延安车务段通知,理赔已经受理完毕,赔付金额已经转至理赔人的银行卡内。他们立即与蒋女士取得联系,告知这一消息。蒋女士说:“收到了。没想到铁路办理赔款这么方便、这么快。谢谢你们!我们以后就在铁路上发货。”

车站营销人员全心全意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货主的认可和好评。他们听到了货主发自内心说出的“谢谢”,简单的两个字是对铁路保价工作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