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彩旅程”APP用户超10万人

2016-12-07 08: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侯庆文

(李锡秉 刘毅华 侯庆文)截至11月底,集订餐、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线上体验服务项目——济南铁路局“多彩旅程”APP手机客户端用户突破10万人大关,居全国铁路餐饮系统APP前列。

“多彩旅程”APP是济南局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其具有 “随点随享”“私人订制”功能,旅客不离座,只需动动手指,在线浏览食品样式,通过在线订餐、在线支付,30分钟内就会接到列车工作人员送来的食品;具有沿线“特产订购”功能,旅客可以在线查阅沿线特色美食,在线上预约订购,高铁列车餐车将根据旅客需求,进行分装打包,送货到旅客指定位置。另外,该客户端还具有“列车运行时刻查询”“正晚点查询”及“交友聊天”等功能。

为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该公司详细制订推广方案,落实推进计划,组织各级管理干部分片包保,将“多彩旅程”APP宣传推广任务落实到人头。该公司建立健全每日推广粉丝报告制度,通过发放二维码贴纸、易拉宝和印有“多彩旅程”APP特色功能的宣传彩页等方式,努力在各大站车提升“多彩旅程”APP的知名度,让旅客享受“多彩旅程”APP的各项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