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越努力越幸运——中铁电气化局18A标段获评优秀单位

2016-12-06 15: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本报乌鲁木齐讯 2016年12月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土建18A标段由于在“10.25首辆电动客车成功上线”节点表现突出,贡献巨大,获评“优秀单位”称号并获颁荣誉证书。此次获奖,既肯定了集团公司在乌鲁木齐轨道交通的长期努力,也提高了集团公司在新疆地区轨道交通建设的影响力。

为了保证“10.25”节点的顺利完成,城铁分公司18A项目部夜以继日,为了保证每个节点的如期完成加班加点,不辜负乌鲁木齐人民的殷切希望。如今终于得到了回报,城铁人定会更加努力,为新疆地区的轨道交通事业作出更多贡献,为集团公司在新疆地区争得更多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