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廉洁“四字诀” 倡廉过节

2016-12-06 09: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孙洪涛

临近元旦、春节,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党工委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编写廉洁建设“四字诀”,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面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编写的廉洁“四字诀”的内容是:加强学习,预防在前;慎独慎微,防范未然;四管人员,洁身自爱;拒收钱物,不贪不拿;典型榜样,永记心上;古往案例,时刻牢记;朋友交往,严格把关;家有儿女,各自发展;接受监督,严守防线;人生账册,细细计算;作为要大,作风要正。  

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党工委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同时,利用板报、宣传栏和QQ群途径扩大宣传范围,做好“三个深入”,即深入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外聘人员、深入协作队伍员工,通过廉洁“四字诀”的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他们的廉洁从业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