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江西广吉高速A1标正式铲土开建暨揭牌仪式

2016-12-04 21: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周云祥 邢卉

(王孚 周云祥 邢卉)一桥飞跨越盱江,红色广昌白莲香。12月3日中午12点16分,随着一阵阵清脆的鞭炮声、隆隆的机械轰鸣声在武夷山西麓响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江西广吉高速公路A1标段,在抚州市广昌县盱江镇铲土动工开建,并举行了简洁的揭牌仪式。

项目经理张奇在揭牌仪式上说:“广吉高速是继铜万高速后,三公司进军江西建筑市场的又一杰作。A1标的先期策划合理,准备工作快捷到位,标准化管理规格高,得到了业主广吉高速公司的肯定和认可。自10月底进场后,前期建设人员主动出击,快速推进,克服连阴雨天多等多种困难,仅用了30天时间就快速完成了拌合站、试验室、钢筋加工场以及项目驻地建设。

神州处处有莲花,唯独广昌有莲神。11月30日,广吉高速项目办组织A标段全线6家施工单位经理、总工,专程到A1标观摩拌合站、试验室、钢筋加工场和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建设者表示,我们要像当年的红军一样,在这里打一嘲十万工农下吉安”的漂亮硬仗;按照广吉高速公司要求,尊重设计、监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狠抓安全、质量、工期、环保,全面实现项目创优目标,建设一条让业主满意,让监理放心,让老百姓开心,让自己称心的优质工程,为早日建成广吉高速公路做出更大贡献!为中铁二十一局,为三公司立足拓展江西建筑市场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