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深化推进“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03 22: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狠抓教育学习。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集宁车间利用党总支集中学习会、“三会一课”、班前会等形式,通过书记带头学、普通党员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等重要论述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好干部标准。

增强先锋意识。深入推进联系包保制度,车间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各所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会,并通过查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及时发现掌握针对技术难题党组织和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创造优异业绩的典型例子,督促引导各支部对照先进典型事迹,各支部集中学习重点讨论如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攻坚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进性,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升精神境界;如何适应铁路创新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争做合格党员。要求车间全体党员干部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深学一层,重新制定细化合格党员标准,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包保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 ,为普通党员做出表率、立好标杆。以学为基储以做为关键,落实“一岗双责”的同时,通过学习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用思想自觉引导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自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