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以赛促学练好“内功”

2016-12-03 10: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赵帅民

(王亚琼 赵帅民)11月29日上午,武汉铁路局举行了工会干部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以赛促学,练好“内功”,进入总决赛的10支基层单位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精神,在武汉局各级工会干部中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法律维权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铁路工会法律维权工作深入开展。

自今年7月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武汉局各级工会精心组织,层层发动。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武汉局67个站段和局属单位全面参加了单位初赛,共有51个基层单位的153名工会专兼职干部分别参加4个片区复赛。经过层层选拔,汉口站、武昌南机务段、武汉桥工段、武汉电务段、襄阳房建生活段等10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内容涉及《工伤保险条例》等与工会工作相关的现行法律法规及相关司法解释。参赛选手竞相表现,展示风采,场下的观众也积极参加现场答题互动。经过激烈奋战,各代表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