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复线12标最大框架桥浇筑完成

2016-12-02 08:3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5日,继首根钻孔桩、首根CFG桩、首个承台浇筑完成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成昆铁路复线12标项目部首座框架桥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共使用混凝土1877.2立方米、钢筋152.38吨。该框架桥宽13米、高8米,是中铁九局集团成昆铁路复线12标最大的框架桥。

中铁九局集团承建的12标起于西昌市安宁镇,止于西昌市佑君镇,施工管段全长39.508公里,有土石方路基、桥隧等工程,施工环境复杂。

项目部进行了框架桥施工的安全技术交底,指导施工人员注重施工细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程安排工程技术人员现场监督。目前,该框架桥的后续附属工程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