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云课堂“可好咧”

2016-12-02 08:3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近日,太原铁路局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设党建云课堂,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太原局运用手机APP、数字知识支持平台、远程教育培训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织一线党员学理论、学业务,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各基层党组织广泛采用电子党课、技术党课、微视频等形式组织一线党员学习提素,为党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技术业务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一位利用手机APP上完党课的党员说:“党建云课堂可好咧,形式活泼,接地气,我喜欢1

这个局还以表扬书、函询、约谈、告诫、责令整改5项教育管理措施约束党员的日常行为,为优秀党员发放表扬书,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