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长“跑”政府

2016-12-02 08: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呦,任站长今天这么早就来了,还是为你们车站设公交站的事吧?这里都要成你的办公室了。”又一次见到沧州车务段捷地站站长任志刚,河北沧县捷地乡政府办事员小王笑着迎上来。

“是啊!这不,今天我想再找刘乡长谈谈,看能不能把这事定下来,我们职工上下班不容易啊1任志刚说。“您别着急,最近几天领导开会,一直商量这事呢。” 小王宽慰他道。

近期,由于捷地到沧州的公交车运营公司更换,没有在捷地站设公交站点,车站职工上下班要步行很久才能到最近的公交站。站长任志刚得知此事后,为了职工出行方便,多次主动联系捷地乡政府和沧州公交公司,请求在捷地站增设公交站点。近一个月来,他多次利用休息时间跑到捷地乡政府拜访,或者去沧州公交公司沟通。

任站长和小王正说着话,乡长回来了。任站长赶紧上前握住刘乡长的手,说道:“刘乡长,您看我们车站的事……”刘乡长笑容满面地回答:“老任啊!乡党委、乡政府和公交公司被你一心为车站职工着想的责任心打动了,决定给你们增设公交站,这回终于放心了吧1任站长听完,高兴地说;“谢谢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公交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代表车站的全体职工向你们致敬,谢谢!谢谢1

高李鹏 付维新

编后 捷地乡政府的这名“不速之客”,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拜访下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作为车站站长,任志刚没有坐在办公室发号施令,而是将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放在心上,身先士卒为他们想方设法谋福利。他是职工心中的好领导,也是地方政府欢迎的“客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