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培育廉洁文化为生产护航

2016-12-01 20: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我认为当今社会生活中遇到的诱惑很多,作为团员青年同志也要筑牢勤政廉洁思想防线,岗位创先争优,自觉抵制骄奢淫逸之风……”11月28日晚八点,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警示教育厅里廉政好青年李晓杰在项目廉洁课堂上跟员工们分享感悟传递正能量。

该项目部自今年3月份建点以来,党政领导班子注重开展员工廉洁文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日常工作中通过持续性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赠送廉政教育读本、组织员工观看廉洁记录片、观看廉洁警示故事、开展廉洁课堂、邀请项目拒贿好青年现场谈感受、定期组织手机党校学习等多种形式来潜移默化的达到教育强效,为“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打下了坚实基础!在项目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下,团员青年中不断涌现出见义勇为智擒惯贼的武峰,义正言辞拒贿的曹智和李晓杰,在航空港区众多参建单位中获得赞赏赢得口碑。

与此同时,项目部党工委将廉政文化向农民工群体延伸,在农民工团员青年及党员中弘扬一种敢打硬仗、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班组创优的豪迈正气。而项目部标准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备受港区管委会的赞赏,港区管委会党委、组织部、团委、办公室等各级领导多次观摩项目部,并于11月4日组织在建30家单位在本部举办了“农民工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这是航空港区成立的首家农民工联合党支部,也是项目部将企业文化成功延伸到农民工队伍中的实证。

由于该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时刻对照党规党章把加强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努力践行弘扬党内优良作风,在全员中塑造了党员干部好形象,起到了示范引领强效。项目全员能够守规矩、知荣辱、讲大局,为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起到了极好的助推作用。截止目前该项目部已完成建安产值5.1亿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