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慧鱼荣获“最佳职业机会奖”

2016-12-01 10: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欣悦 罗玉娟

慧鱼集团——全球建筑领域锚固行业的领导企业——可为员工提供一流的职业发展机会。据近日德国《焦点·财富》杂志对国内57个行业的2000家企业状况分析显示,家族企业慧鱼在建筑材料行业中,为员工提供的职业发展机会排名第二,从而获得了该杂志颁发的“最佳职业机会奖”。

慧鱼集团获得德国《焦点·财富》杂志颁发的“最佳职业机会奖”

据来自慧鱼德国的报道,在慧鱼荣获德国《焦点·财富》杂志“最佳职业机会奖”之际,慧鱼集团所有者和董事会主席克劳斯•费舍尔教授表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不是工厂或者设备,而是员工。企业的成功始终要仰仗员工。员工的积极性和专业性直接决定了企业的成败,因此我们始终不遗余力的在人员方面进行大量投入。”

据了解,德国《焦点·财富》的此项分析是面向全国,从管理文化、可持续发展、企业形象等多方面入手,针对德国国内57个行业的2000家企业进行的调查研究。评估基础来源于网络信息和社交媒体上的一千万条相关言论。满分为100分,慧鱼的得分为99.2分。“我特别高兴的是,这个奖项认可了我们在人员培训、长远发展、员工支持等方面长期以来所做出的积极投入。” 克劳斯•费舍尔教授表示。

一直以来,慧鱼集团都积极地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员工的专业及个人发展。例如,慧鱼建立的“管理人才库”可以帮助员工向管理方向发展,“专家人才库”可为员工进军专业领域提供支持,“青年人才库”为缺乏工作经验的应届生(学徒、实习生)提供全面、综合的高层次培训和关于职业发展的方向指引。

另外,慧鱼员工还可在“克劳斯•费舍尔教育中心”继续参与各种方式的学习与深造。截止目前,该教育中心现已成功开展了400余项活动,课程申请数达到6000份。而于2015年启用的慧鱼现代健身工作室更是为员工的健康发展锦上添花,深受员工和退休职员的喜爱。

关于慧鱼

德国慧鱼集团总部坐落于德国南部黑森林的图木岭,自1948年创建至今,慧鱼集团已走过了60多年的历史。迄今为止,慧鱼集团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子公司,有4000多名员工和2000多项专利,以及近3000项不同的工业所有权。全球化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阿根廷、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捷克等国。其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慧鱼建筑锚固系统、慧鱼汽车储物系统、慧鱼创意组合模型和慧鱼咨询顾问。其中慧鱼锚固系统提供全系列的尼龙,金属和化学锚栓产品,以及适合专业人士的特殊产品系列。

了解更多关于慧鱼的信息,请访问:www.fischer.com.cn

联系方式:

胡欣悦                   罗玉娟

世媒公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慧鱼锚固系统(中国)市场总监

电话:+86 10 56629771 803      电话:+86 21 65976662

v.hu@storymaker.cn           luoyujuan@fischer.com.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