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货车受海外客户赞誉

2016-12-01 08: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近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出口阿根延、澳大利亚的集装箱平车、矿石敞车、道砟车、罐车等铁路货运车辆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为中国铁路产品在海外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为阿根廷客户研发制造的首批200辆宽轨集装箱平车经过近一个月现场调试、线路试验后,车辆状态良好,阿根廷客户代表对车辆质量予以了高度评价。

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在出口项目上实施的“产品+服务”战略屡获海外客户高度赞誉。他们以定制化、差异化产品+优质化、价值化服务,多次赢得客户热情点赞。澳大利亚Roy Hill公司CEO曾多次向中车长江公司表达了对公司产品质量和运营服务的赞扬和感谢。他说:“中车长江公司负责的铁路货车项目是我们基础设施建设所有项目包中实施最成功的一个,中车长江公司已成为我们最优先选择的供应商。”

自2012年起至今,中车与Roy Hill公司精诚合作,两个项目成功落地,矿石敞车、道砟车、罐车、平车、平砟车、侧翻车6个品种千余辆铁路货车整车交付客户并实现安全平稳运营。

业界有关专家认为,中国铁路货车产品在海外市场赢得客户信赖,进一步树立了中国货车企业在海外的良好市场形象、行业形象、产品形象、品牌形象,对中国铁路走出去、中国铁路装备走向国际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