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谈话走进班组

2016-11-30 14: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为切实加强对车间、班组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分段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深入乌海西、乌海、临河等地管辖内的车间、公寓、招待所、工区开展廉政谈话,进一步深化廉洁从业教育筑牢廉政防线。

本次廉政谈话对象为各车间、班组的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及“六管”人员。谈话采用个别约谈、集体座谈等形式进行。谈话内容围绕恪守党的宗旨、注重个人形象、搞好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等四个方面诫勉。以及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从业、维护团结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要求谈话人填写个人廉政保证书并做谈话记录。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自觉廉洁从业。要求所有班组第一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时刻绷紧“廉洁弦”,保持健康心态,弘扬新风正气,强化责任、规范行为,时刻牢记和守住法律与道德底线,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积极营造“干事干净、做人清白”的浓厚氛围。

通过廉政谈话,该分段纪委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提升班组长、党支部书记自身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学习,严格执行财经制度,规范履职意识,结合各班组岗位特点,分析存在的廉政风险,同时应承担起教育监督职责,自觉带动班组职工养成廉洁自律的良好习惯,树立榜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分段稳定发展。

图为 纪委书记在乌海西单身廉政谈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