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庄站倾心服务确保冬季电煤运输畅通

2016-11-30 10: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志新


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省几大火力发电厂之一,日均发电量在1800万度左右、耗煤量达到7000吨。进入冬季后,随着用电量的不断加大,用煤量也随之增加。董庄火车站为了电厂能够满负荷发电,有效地为各个城镇传递光明。车站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加快取送车作业效率,压缩电煤车辆在站的中转时间。

为了更好地为电厂服务,董庄站管理人员主动“压担子、想办法、定制度”,采用“三个三”工作措施(即:列车到达站内后必须在30分钟内送入电厂、货运货票交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列车卸空后必须在30分钟内送到站内),以此来提高电煤车辆的中转效率,为电厂发电带来坚强的后勤保障。

同时,车站还要求货运人员每半个月到电厂有关部门进行上门调研,查找车站在运输组织、取送车作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电厂当前的需求,及时为电厂解决电煤运输方面的后顾之忧。

据统计,自10月份以来,董庄站累计为电厂取送车作业10968辆,日均调车作业在3列左右,送煤量约达到46万吨,极大满足了电厂发电用煤的需求。(郝志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