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出席工委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2016-11-29 14: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11月29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组织的“工委主任培训班”在公司轨道交通Z4线项目部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主持,来自基层的50余名工委主任、工会干部参加。

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四公司工会举办了“工委主任培训班”。

上午9点,在激昂奋进的铁道兵志在四方歌声中,所有参训人员井然有序地走进会场,开班仪式徐徐拉开序幕。会上,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作了题为《加强工会工作 铸造企业品牌 为企业改革发展再注动力》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凝共识,聚能量,工会工作成效显著,肯定了工会工作的成绩;二是强思想,明要求,深化工会工作认识,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三是严责任,树目标,紧抓工会工作落实,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以这次培训活动作为今后基层工会工作的“火车头”,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圆满完成

学业。

最后,全体参训工会干部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的合影留念,开班仪式在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段玉兰)

viewfile.jpg

四公司工委主任培训班会场

viewfile.jpg

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作重要讲话

viewfile.jpg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主持会议

viewfile.jpg

全体参训工委主任与领导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