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局工务钢轨探伤技术交流会在玉林召开

2016-11-29 12: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1月23日至24日,南宁铁路局工务钢轨探伤管理技术交流会在玉林工务段玉林探伤车间举行。来自全局工务系统8个单位和局工务处防断主管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11月24日4时30分,工务各段的防断主管人员、探伤车间主任、副主任、探伤工长共28人深入黎湛线上下行K149+800-K157+300 处,进行了现场跟班,详细了解学习玉工段双线地段天窗点内作业组织安排和安全把控、质量把关的具体做法;跟班结束后,在玉林探伤车间会议室,各段数据回放分析员17人分别交流了各段数据回放好的做法,百色、南宁工务段介绍本段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典型伤损案例和图谱进行逐一讨论学习和交流探伤经验;玉林工务段详细介绍本段探伤作业纳入天窗管理的探伤运作经验;局工务处主管对各段上一次布置的攻关课题进行经验讲解和钢轨知识讲座,并进行了探伤交流会总结。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探伤技术交流会,各段的先进经验得到了展示,有助于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吸收创新,从而推动探伤管理工作不断走上新台阶。(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