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光红一行慰问瓮马项目部一线职工

2016-11-29 11: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闫盼

本站福泉讯( 徐亚 闫盼)“再过两年我就要退休了,看到当前两位年轻的队长、总工为我们带了好头,作为老同志更应该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瓮马项目部老铁道兵吴斌说道,这是座谈会上的一个小镜头。

11月27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光红、工会副主席魏蜀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彭凯、团委书记刘霖一行,在公司副总兼项目经理李天明、项目书记张军辉等陪同下深入瓮马铁路一线沙坝隧道出口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职工,不仅送来了慰问品,也送来了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的亲切关怀。

钟光红首先对大家当前施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当前公司的经营情况和今后公司的发展方向。随后在场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听取了职工的发言后,他亲切的询问老职工的工资和生活情况,并从人才建设等方面解答了新学员的疑惑,并为每一位职工送上了慰问品。

李天明对钟光红一行代表公司工会在关键时期到瓮马铁路一线慰问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也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瓮马铁路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对参建员工的关怀,使每一位职工感受到了寒冬情更暖,要求全体参建职工立足岗位,把公司的关爱转化为一线施工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抗严寒,保质量,促创干,争一流,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