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密南环房屋完成外保温及屋面防水施工

2016-11-29 09: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波  陶伟

11月25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承建的哈密南环房建项目按期完成外墙保温及屋面防水施工,房屋外墙和屋面的保温防水项目全部达到设计保温防渗功能。

viewfile.jpg

哈密南环房建工程位于新疆自治区哈密市火车东站,房建项目有哈密东站公安派出所、哈密东上行场车务综合楼、哈密东电务车载检测楼和哈密东货检安全集中监控室等主体房屋有20栋,其中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12栋,砖混结构8栋,总建筑面积11550.17平方米。该工程于2015年7月16日开工,计划2017年6月30日竣工。

哈密地区从10月下旬便进入了冬季施工期,室外温度在夜间最低时达到了零下10多度,为了抢工期保质量,哈密项目部制定了详细严谨的冬季施工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利用哈密地区白天气温较高的特点,通过加热保温防风抗冻等措施,只要能满足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就组织工人全天候争分夺秒施工。

哈密南环房建工程自启动以来,项目部坚持以安全、质量为核心,以诚信服务为宗旨,克服了征地拆迁、位置变更、合同变更、计价推迟、资金短缺等种种困难,用干劲和实力兑现对业主的承诺,确保施工项目各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为2017年6月底房屋竣工并投入使用迈出了坚实一步。(张建波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