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应对寒潮大风天气

2016-11-29 07: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智博

(程智博)为做好寒潮大风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11月中下旬,武汉通信段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各车间扎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和应急抢险准备。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贴近一线包保检查,做到包片、包站、包线、包车间、包班组,全面加强盯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该段做好巡查工作,组织各车间成立安全巡查小组,对重要行车设备进行检查,尤其对光电缆桥槽、铁塔、电杆、漏缆、防灾等设备设施加强监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立即解决,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该段加强对关键岗位的盯控,要求各车间严格执行恶劣天气安全防控措施,加强站区联劳协作。同时,他们提前做好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排查工作,全力保障干部职工人身安全。

为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该段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类安全信息的收集、反馈工作。该段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及时将气象信息发送至各车间。该段还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切实做到“有雪就有令,有令必上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