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组织学习突发事件舆情应对教育动漫片

2016-11-28 14: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为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全公司特别是项目一线对于突发事件舆情应对能力,维护好企业正常生产和良好品牌形象。11月25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利用职工夜校的机会组织大家收看了江西电厂倒塌事故新闻,并组织职工观看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制作的工程项目突发事件舆情应对教育动漫片。

“施工企业最为头疼的事件之一就是应对突发事件,轻者资产损失,工程延期,重者人员伤亡,社会关注,成为舆论热点。万一突发事件真得发生了,如何做好舆情应对、避免发生舆论危机呢?简单来说,就是要做好“快速反应”、“公开透明”、“合理引导”这三个方面……教育动漫片非常生动形象。

观看教育视频后,项目部领导着重强调了三点安全问题:一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严格安全监管,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抓好事故隐患源头排查;三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

据悉,此次职工夜校除开项目部全员参与外还要求了现场的每一个工班长参与了学习。并且要求他们把学习精神传达给每一名一线施工作业人员。让参建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的每一名员工和工人树立“安全在我心中”的意识,时刻践行“我要安全”的安全理念。(金沧海)

项目部员工正在观看教育视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