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轨道交通四号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敏到4号线11标赛马场西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28 14: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11月23日下午,昆明轨道交通四号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敏一行在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指挥部副指挥长徐代明、总工程师杨小龙的陪同下到4号线11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赛马场西站开展深基坑开挖专项检查工作。

陶敏一行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查看了赛马场西站正在进行的土方开挖作业、侧墙模板架设、底板和中板混凝土浇筑以及盾构机清理准备等工作,并对赛马场西站的深基坑作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基坑施工一定要按方案进行,监控测量一定要到位,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并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三是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深基坑施工的进度,全力完成4号线“大干一百天”的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