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紧急召开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大事故教训反思会

2016-11-28 14: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11月25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紧急召开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大事故教训反思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班组负责人及劳务协作队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彭忠文传达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关于深刻吸取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切实加强“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紧急电报。详细介绍了事故的发生情况,结合项目部当前产值压力大,施工任务重等情况,对安全施工作出部署:一是,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及劳务队伍要深刻学习和反思此次事故的教训,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二是项目部要自上而下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活动,根据项目施工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培训,深入劳务协作队伍中,把安全培训知识贯彻到每一位施工作业人员。三是要由安质部组织,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安全整治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安全质量自检自查,定人定时定责将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促使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以此次安全事故为契机,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入广泛地开展安全教育学习,彻底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源头,保证顺利安全的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