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小故事受青工热捧

2016-11-28 08:3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其 杨伟

(饶其 杨伟)“好不容易赶上这次机会,白主任,您再给我们讲一个安全小故事吧。”“是呀,前两天我调休,没听到主任讲的故事,总觉得差了点什么。”11月21日,呼和浩特通信段乌海通信车间主任白玉堂的安全小故事受到了职工热捧。

为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这个段创新形式,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这个段包保领导和车间负责人利用下现场检查时机,和职工拉家常,给职工讲安全小故事。他们将近期发生在工作中的新鲜事和感人事迹编成一个个故事,绘声绘色地讲给职工听。惟妙惟肖的讲解、生动幽默的描述、令人回味的说理,如同磁场般吸引着职工,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从而使他们在思想上筑牢安全根基,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白主任讲的故事贴近工作实际,既理清了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又帮助我们认清了违章违纪的危害,还给我们鼓了劲。”乌海通信车间职工徐向鹏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