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27 21: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近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对机关党支部23名党员的民主评议总结的审定完成,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圆满结束。

本次民主评议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20日正式结束,活动共分学习教育、自我评议、民主评议、组织考察、表彰与处理五个阶段,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对全体党员进行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教育,通过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检查和评价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通过组织措施,达到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的目的。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有效开展,再一次动员与号召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对照检查党员的自身形象,切实发挥与引领好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