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积极迎战暴雪天气

2016-11-26 21: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慎栗恒 程梦申

11月21日晚至22日,郑州市普降大到暴雪,气温骤降至-4℃。为应对极端天气对施工生产可能造成的灾害,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启动应急方案,积极迎战暴雪天气,确保施工生产平稳有序进行。

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多措施应对暴雪天气。一是及时动员广大职工,由项目领导班子带队,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分小组对项目部驻地、航海东路、第三大街等进行积雪清扫作业;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项目驻地、员工宿舍、大型机械、内部通行道路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施工用电、消防器材和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进行重点排查。三是强化施工和作业安全,利用班前会、微信和QQ等途径,提醒每位职工和现场作业人员注意积雪结冰路面和作业安全;四是对项目全体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及时发放各类防寒物品,确保人员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