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一号拌合站全线首个一次性通过验收

2016-11-26 21: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李航天

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一号拌合站克服了前期征地困难,物资匮乏紧张的局面,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资源配置高端,颜值爆棚,标准化建设引领全线”的高标准拌合站建设,成为全线唯一一个一次性通过验收的拌合站。

一号拌和站位于临海市涌泉镇新花街村与前里村交界处,紧邻327省道,交通便利,对应线路里程TDK7+340右侧,距线路约485m。本拌和站所用--场地为建设临时用地,规划占地面积约为27亩。一号拌和站主要供应灵江特大桥TDK3+500到万岙山隧道TDK13+012段施工区域内混凝土,主要结构物有灵江特大桥、黄石岙隧道、万岙山隧道工程及沿线涵洞,砼总方量约为24万m3。拌和站内设HZS-180拌和楼2台,能够满足TDK3+500~TDK13+012段混凝土的需求。

拌合站规划合理,干净整洁,场区分为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材料堆放区、停车区,各区挂牌标识,场地内全部进行了硬化,地面标识行车路线,内设置纵横排水沟。一号拌合站的顺利验收,对后续施工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康炅 李航天)

拌合站美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