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开辟电煤水铁联运新通道

2016-11-26 07:4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州

(马常宏 盘旭华)11月14日,满载2795吨电煤的46202次列车从梧州站出发,8小时后到达华润电力(贺州)电厂。这是南宁铁路局梧州货运中心新开辟的电煤水铁联运物流新通道。

珠海裕川物流有限公司是华润电力(贺州)电厂电煤物流供应商。梧州货运中心主动找到裕川物流公司洽谈,寻求合作机会。4月份,双方达成电煤水铁联运项目合作意向:电煤经海运到达梧州大利港后,再通过铁路转运,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开展电煤水铁联运项目合作以来,日均通过铁路转运电煤约2400吨。

南宁局精心制订运输组织方案,加强车辆调配,优化电煤装卸组织,全力提升作业效率,满足客户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