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跨麻竹高速公路连续梁施工方案通过评审

2016-11-25 11: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同安 孟静坤

11月24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部邀请专家、监理对跨麻竹高速公路连续梁施工方案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及监理对连续梁施工方案、安全专项方案、支架预压方案、线性监控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了连续梁施工的方案,标志着该连续梁施工已具备施工条件。

跨麻竹高速特大桥位于湖北省宜城市小河镇,中心里程DK1065+826.213,桥梁全长1582.525米。本桥梁主要采用简支T梁形式,在正线里程DK1066+

047.79~DK1066+185.49米段以一联(40+56+40)米连续梁上跨麻竹高速公路,麻竹高速与铁路正线夹角94°。跨麻竹高速特大桥跨麻竹高速公路(40+56+40)米现浇预应力砼连续梁全桥长137.5米,边跨40.75米+中跨56米+边跨40.75米,箱梁顶宽12m,底宽6.0米,顶板厚度除梁端附近外均为40厘米,底板厚度45~120厘米,按直线型变化,腹板厚50~90厘米,按折线变化。全联在端支点、中跨跨中及中支点共设5个横隔板,横隔板设检查孔。中支点梁高4.6米,跨中及边跨直线段梁高3.0米。2个0#梁段采用支架现浇、边跨11.75米直线段采用墩梁支架现浇、共有2个边跨合龙段及1个中跨合龙段,合龙段长度2米。悬浇节段长度最长为3.5米,最短为3.0米。

跨麻竹高速连续梁具备开工条件,为本项施工技术方案编制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项目经理部将在最短时间内全面启动该连续梁施工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