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硕果

2016-11-25 10: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集宁机务段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实效,分党支部自查、专项整治、复查验收、经验总结四个阶段,对全段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该段充分利用专项整治活动的有利契机,详细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把党员集中轮训、述学考学评学等制度建立健全起来,把定期研究部署、年度集中培训、党员学习培训时间等硬性要求落到实处,此次专项整治将重点解决在党员学习教育、严格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党支部基础工作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目前,该段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已进入整治阶段,各党支部均逐一明确了重点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等内容,正有序推进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该段党委安排专人对各党支部问题整改进行指导,确保整改质量。

该段组织力量对各党支部问题整改效果进行了检查验收,对整改不彻底、问题未解决的党支部,重点帮促补强整改。11月上旬,该段党委还将组织各党支部对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特色做法进行总结推广运用,全面提高党员教育培训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