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评估到现场 确保安全不放松

2016-11-25 10: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凌晨

11月24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组织安全科对前旗工区及管辖的五原锅炉房、前旗锅炉房、 金泉锅炉房进行年度安全评估检查。检查组历时20多天,将分段管辖内的临河地区、乌海地区、临策线进40多个车间、班组、以及锅炉房进行安全检查,他们从内业资料、劳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叫班安全、库房材料、职场环境及电线路安全、车辆使用安全、出租房安全、设施设备使用安全等进行安全评估检查,确保年内安全生产,为恒诺房建生活段安全评估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检查组在前旗锅炉房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