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BIM技术落地生根

2016-11-25 08: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为大力推广BIM技术应用,推动施工技术管理创新,中国中铁二局集团五公司采取多项举措促使BIM技术在公司快速落地生根。

五公司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了BIM技术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和BIM技术中心,全面负责BIM技术推广以及BIM技术具体组织实施。公司统一为各BIM技术推广单位购置专用图形工作站电脑,建立管理台账,进行集中管理、调配,由技术中心统一为各推广单位进行软件安装及调试。BIM技术中心负责BIM技术指导帮扶,以及BIM技术人才培训及考核推荐工作。9月下旬,公司BIM技术培训会在成都温江举办,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截至目前,五公司16个延续项目、4个新上项目、4个专业化公司已成为BIM技术推广单位。各单位BIM技术的快速推进,为提升项目生产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设成本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 东 刘 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