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夜演练进行时

2016-11-25 08: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接司机李力报告,汽车在巴山站外500米处的乡间小道发生右后方胎爆,请快速前往救援111月9日0时20分,安康车辆段动监车间西站班组的班组长徐志波刚带领职工完成设备小修,就接到了车间复示中心的电话。

情况紧急,在巴山站台上,徐志波立即对救援任务进行安排:“孙锦涛在汽车前后方放置安全警示标志,负责防护。杨明负责照明,我、胡达朝负责更换轮胎,沈怀海负责协调相关事宜!大家要行动起来,快速出发1

0时32分,救援人员到达指定地点,经检查确认,车辆的右后方轮胎已经爆裂。“必须更换轮胎。”徐志波下达命令。

设防护、准备工具、架起伏支撑架、卸掉备胎、拆除爆胎、安装备胎……漆黑的夜里,在手电、头灯的光束下,大家有序忙碌着。

1时15分,他们成功处置完毕汽车故障。“虽然这是场演练,但实实在在提高了我们的应急处置能力,咱们可以安全返回了1跟班作业的干部沈怀海在向车间汇报完救援工作后,对大家说道。孙锦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