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做到家 职工乐开花

2016-11-25 08:1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智强

(高智强)近日,茶坞工务段聚焦职工关心的问题,面向全段职工提供诉求受理、政策咨询、便民惠民等服务,开行“民情建议直通车”,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该段以职工的话有人听、职工的事有人办、职工的建议有人采纳为主旨,进行了多次研究讨论,在19个车间设立“服务职工意见箱”,建立“茶工快讯”微信订阅号,并在局域网上开辟专栏,方便职工随时提意见建议,让段领导能够了解职工所想、所盼、所愿、所求。

该段工会指派专人管理意见箱,并建立登记簿,将意见建议分类、汇总、记录,对好的意见建议及时采纳,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公示。

该段铁炉村线路车间职工白东承反映:车间文体设施少,活动少,场地小,炊事用具老化。次日,段工会组织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调研,10天后,为车间规划并开始建设职工文体活动室,增添了台球桌、健骑机等器材,为伙食团添置了电蒸车、冰柜等设施。

该段青工秦磊说:“以前,我们有什么想法和意见都不好意思直接向领导反映,有时候也不知道该找谁,心里多少都有些顾虑。现在有了意见箱,我们只需要写出来投进去就行了,感觉挺好的1

通过一系列举措,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增强,他们牢骚没了、干劲足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