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米攀项目组织学习《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

2016-11-24 17: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亚玲 牛军亮

11月23日,米攀一、二项目部分别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专题学习会,为该项目加强管理,抓好生产,诚信履约,维护企业信誉等工作保驾护航。

米攀项目部组织学习铁总2016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jpg

信用评价排名是铁路企业综合实力和形象声誉的重要体现,也是企业市场竞争和生存发展的核心因素,长期以来,集团公司、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致力在打造信誉工程上下功夫。米攀铁路项目作为公司在成昆铁路线的一项核心工程,始终恪守诚信生产原则,坚持“标准化管理”要求,狠抓安全质量,强化施工规范,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尤其是此次新信用评价办法出台后,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引导项目员工,特别是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学好办法,吃透标准,始终把信用评价做为“一把标尺”贯穿于施工的全过程。

会上,米攀一项目部项目经理张义君领读了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新修订的《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重点就信用评价的适用范围、不良行为、评价加分和扣分、评价方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信用评价对目前企业发展及声誉的重要性。结合项目施工实际,张总强调:企业使我们的“家”,尤其是目前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下,我们大家要本着对项目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规范施工程序,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设计要求进行施工,各部门、各分队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施工过程中的沟通协调与现场管理,加大现场自查自纠力度,严抓安全质量,严控施工进度,严守诚信经营,将不良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现场检查工作,按照项目部的分工,整改落实,从上至下,责任到人,全力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使施工现场始终处于良好的可控状态。

二项目部会议由安质部重点解析了《办法》的主要内容、组织管理、评价排序等。铁路信用评价等级和排名不仅影响到企业的信誉和形象,而且关系到铁路建设市场的经营开发,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中标的多少,对参与铁路建筑市场竞争的企业而言十分重要。项目常务副经理李辉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办法》中的评分细则以及具体要求,项目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由安质部牵头抓好铁路信用评价工作部署和落实,切实做好铁路项目信用评价工作,在施工生产中严格遵守并认真落实,确保项目信用评价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铁路建设项目信用评价的严格度及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员工的责任意识,为项目建设优质品牌工程、维护并提升集团公司在铁路行业的信用提供了有利前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