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渝万高铁复盛站房及配套工程顺利通过专业验收

2016-11-24 17: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翁光耀

11月22日至23日,中铁八局四公司渝万高铁复盛站房及配套工程顺利通过专业验收。此次验收由渝利铁路公司、成都铁路局客站建设指挥部、中铁二院重庆公司、大西南监理公司、复盛站客运段、重庆供电段等单位共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功能性检测、测量复核等,并对照验收标准、施工规范逐一进行验收。经过2天的实地检查和审查资料,验收小组对项目高效的施工技术和精湛的施工工艺表示满意,对专业工程的安全质量及外观形象给予了高度赞扬。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满足专业设计规范要求,达到专业验收条件。

新建重庆至利川铁路复盛站房及站前配套工程位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规划的未来商业核心区,南接该片区工业园,并与城市慢行绿化系统相接。复盛站站房为渝利客专线测下式中间站,站房共三层,长131m,宽43m,高21.5m,总建筑面积9200㎡,最高可聚集人数为1500人。项目进场后,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为确保工程按期交验,项目部科学组织,优化和改进施工方案,加大人、材、机的投入,有效地提高施工生产效率,保障了工程有序、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