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干群迎战“疯狂”冬雨保安全

2016-11-24 11: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1月22日10时48分,玉林工务段防洪办接到管内岑溪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杨秀国冒雨巡查线路时打来的电话:“益湛线K747+742左侧路肩出现一个长4.7米、宽2.2米、深1.7米的溶洞,正在进行回填石碴处理,暂不影响行车安全”。

11月19日至11月22日,玉林工务段管内普降大雨,达到中雨有16个、大雨有15个、暴雨6个,最大日降雨量量135mm,最大1小时降雨量78.1mm。

面对冬日里“疯狂”的大雨,该段迅速启动防洪应急响应,组织100多名包保干部深入车间、工区,与一线职工进行冒雨巡查和雨后检查,执行雨量警戒23次,出巡检查18次,限速5次,封锁4次,出动警戒出巡职工467人次。

该段在这场罕见的冬季大雨中,干部职工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守土有责。段领导包片指挥,科室干部到车间、工区带队值守、带班巡查,与职工一道巡视线桥设备,做到雨不停巡不止,及时发现和处理溶洞、水沟堵塞、倒树倒竹等各类水害隐患,确保了大范围冬雨期间的铁路线路安全畅通。(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