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用“钉钉”勤提醒“负面言行清单”天天见

2016-11-24 09:4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敏

“滴滴、滴滴” 11月23日8时01分,安康机务段驻广元南公寓值班干部刘涛的手机“钉钉”接收到一条新信息。他掏出手机念道:“负面言行清单第2条,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不当言行有:利用微信、微博、互联网等载体,发表或转发反对中央大政方针、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等负面言论”。老党员殷宝成探过头来,大声说道:“呀!以后微信朋友圈转发消息可要当心,这个提醒太及时了1

这个段为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将局纪委制定的《党员干部行为规范负面清单》作为日常廉政教育、廉政提醒、监督执纪的重点。段纪委每日从60条负面清单中选摘一条,采用“每日一题”的形式,通过“钉钉”软件发送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警钟长鸣、警钟勤鸣,督促、提醒党员干部时刻谨言慎行,说合适的话、做合适的事,规范党员干部言行举止。

同时该段印制《党员干部行为规范负面清单》口袋书,发放至全体党员干部并要求随身携带,让党员干部以清单为镜,对照清单中列出的禁言禁语和禁止性行为,时时处处对镜“正衣冠”,自觉规范言行,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同时要对身边人发生的负面言行要及时提醒、及时制止。

“以前老觉得六大纪律离我们很遥远,现在列出负面言行清单,一目了然呀!还有段纪委的信息天天见,提醒我们谨言慎行不犯错误。嗯!这个好1指导司机张勇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