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项目:“雪战”时刻 豪情不减

2016-11-24 09: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通让项目油城已落下第四场雪,一场比一场大。通让项目的士气、干劲、拼劲,势不可挡。

自国庆后,天气逐渐降温变凉,当10月21号落下第一场雪,通让项目全员用关心进度的心情,关注着天气预报。时间就是工期,天气影响速度,速度决定进度。

“昨晚降雪,地面有积雪,目前外面温度零下4度,今天最低温度零下11度,请做好施工区域积雪清理做好防滑处理。外出车辆、人员请注意慢行,勿抢、赶时间,确保人身安全1通让办公群微信在滚动。每当天变,群里的人都会以主任翁的精神情不自禁地发出通知,警醒大家。

11月11日早7点,点名过后,书记田强、计划部部长赵著权、安全总监肖洪军等一群人不约而同的拿着扫把,扛着撬,走向门外,你一铲我一锨开始了扫雪运动。外出的小车、赵静、杜团年看到那大干的劲头,也纷纷加入了“雪战”队伍。

“赵部长,你歇歇,我来扫两下1小车边说,边抢过雪铲。

“老聂,咱两比下谁扫的又快又干净,面积又大。”杜团年笑声朗朗地边扫边说。

“我们的工程像扫雪的进度又快又顺利又安全多好啊1肖总擦擦额头的汉感慨地对我说。

“男的女的齐上阵,老的幼的献真情,精品出在通让人。”司机刘金彪看着这热火朝天的场面文绉绉地说了一句。

......

天气虽然冷,但干工程的热乎劲分毫未减。通让二工区顶风冒雪完成了让西工务段综合楼的封顶,完成了八村站的关闭,正全力以赴,会战林源,顽强的迎接大捣机进入新铺线路作业,确保林源站正点、安全、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