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评文明宿舍展青年精气神

2016-11-24 07: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蔡厚斌 吴仲伦)26岁的邓诗元坐在窗明几净的宿舍,神情放松地说:“虽然工作任务繁重,但整洁大方的宿舍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住起来特别舒服,家的味道很浓。”

邓诗元是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怀化机务段的机车乘务员,在广铁集团青年文明宿舍网络评选活动中,他在娄底的2308号宿舍获得了评选活动第一名。

为加强青年宿舍日常管理,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文明和谐的广铁家园,11月份,广铁集团团委开展青年文明宿舍网络评选活动,将管内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青年宿舍通过微信公众号展示出来,并组织青年职工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批青年喜欢、青年认同的文明宿舍。

“这些文明宿舍洁净整齐的内务体现了青年蓬勃的朝气,很好地展现了我们铁路青年的精神面貌。”广铁集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说。

更好地展示铁路青年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正是这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初衷。各站段推荐参选的青年宿舍均是各自单位的标杆青年宿舍。通过展示这些文明宿舍,达到潜移默化的宣传效果,能够让广大团员青年从这些文明宿舍中感受到铁路企业文化的魅力,提高铁路企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