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工会积极参加中国铁建上海区域乒乓球精英赛

2016-11-23 14: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丽霞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中国铁建上海区域的联动和团结,11月19日,由股份公司主办、中铁二十四局牵头的上海区域联动乒乓球赛在上海铁路工人文化宫举行,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工会的乒乓球队积极参加本次乒乓球精英赛。 来自股份公司在上海区域的8家下属单位、8名员工,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期间,铁建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奉献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单打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参赛员工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心,精彩的比赛场面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递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着“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通过这次与其他单位的比赛不但切磋了球技,结识了知己,增进了友谊,而且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彭丽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