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机电安装项目吹响施工大干“集结号”

2016-11-23 12:2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洪昌

11月19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厦门地铁机电项目部召开施工大干动员会,为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吹响“集结号”。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机电项目经理芮道强,天津路安监理公司项目总监高研,三公司项目部全体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为30.23km,本岛15.0km,岛外15.23km。其中地下线25.09km,地面线2.34km,高架线2.80km。共设置车站24座,其中地下站23座,高架站1座。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参建主要为岛内四站三区间的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含室外市政永久给排水接驳)及消防、动力与照明系统、门禁及安防系统等,计划竣工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自五月份跑步进场以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全体参建人员高标准、严要求,从人员组织到劳务队选用,严格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相继成立了BIM工作室、员工书屋、标准化作业示范基地等,有序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作业施工。

此次动员会上,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又分别启动了“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为下一步提升整体团队力量,实现项目高效优质、党建服务优质,早日完成节点工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