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连续7次荣获武汉地区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

2016-11-23 10: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平方、车春兰

近日,从武汉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在该协会开展的2014-2015年度武汉地区建筑业“四优”(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总工程师、优秀建造师)评选活动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荣获“优秀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自建局以来第7次荣获该称号。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自重组以来,施工总承包等级和专业承包资质不断提升,施工领域不断扩展,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尤其是近两年,该公司制定并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方案,全过程实施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以“三强四化”为抓手,加强工程项目法人治理,强推项目资金管控、工程结算两大平台,通过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夯实各层级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并通过物资、设备集中采购,资金集中管控等手段,积极应对“营改增”对建筑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该公司全面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竣工工程合格率100%,优质率90%。公司参建的汉宜铁路跨汉江特大桥荣获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承建的漯阜铁路增建二线周口站周泰风雨棚、天桥、网架钢结构工程获得2014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2015年该公司被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2014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由该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三号线第三标段工程获得2014年度上半年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件施工标准化示范项目(黄鹤杯),同年再获得2013-2014年度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常该公司以诚信为企业立足之本,2015年获得武汉市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所属全资子公司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获得2014-2015年度武汉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试验“四星级单位”。该公司积极推动企业进步,近两年,公司再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并在施工中不断引进、应用国内外新技术成果,先后在武汉长丰大桥第1标段工程应用了薄壁高墩转体监测技术,在武九客专DYZQ-3标段工程应用了有粘结预应力技术,在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第十八合同段及多处桥梁工程中应用了大直径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等新技术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5年再次成为建筑业“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在2014-2015年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做强做优”为发展目标,在武汉建筑行业同类型企业中,从年度产值、年度营业利润、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科技创新、现场文明施工、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均表现突出,经过评审专家初审、建设主管部门会审、网上公示、武汉市建筑业协会审定,该公司在武汉地区建筑业市嘲优秀企业” 殊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